自體脂肪隆乳,抽脂手術,抽脂費用|醫美診所
自體脂肪隆乳,抽脂手術,抽脂費用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手術 水刀抽脂手術 大腿抽脂手術 抽脂費用
 


HOME > 自體脂肪豐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體脂肪豐胸

觸感真實無破綻,打造完美胸型!改造苦命平胸娘,自體脂肪豐胸堅挺完美又自然胸型,健康甜美才是你的風格!性感求美者美胸跳級,雕塑、豐胸一次完成,全程舒適手術安全好放心!醫美豐胸抽脂有保障,歡迎來電免費洽詢。 自體脂肪豐胸顧名思義即是透過抽脂技術取身體上其他部位的脂肪,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上,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,不但能雕塑走樣的身材曲線,還能反填補回乳房,再加上是採用自體的脂肪,觸感上也相對柔軟,似一般的胸部脂肪一樣,術後不須長期按摩方便好照顧,因此為罩杯升級的新一選擇。 自體脂肪豐胸的成功關鍵即為脂肪的存活率,從自體取出的健康脂肪極為珍貴,尤其身形過瘦者更不易採取脂肪。此外,我們重視手術的無菌環境,在取脂過程中須保持脂肪避免受到汙染,以降低術後的感染風險。因此,唯有兼顧技術、經驗才能達到自然、滿意、安全的自體脂肪豐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