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體脂肪隆乳,抽脂手術,抽脂費用|醫美診所
自體脂肪隆乳,抽脂手術,抽脂費用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豐胸 抽脂手術 水刀抽脂手術 大腿抽脂手術 抽脂費用
 


HOME > 自體脂肪隆乳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體脂肪隆乳

天生般的傲人雙峰!自體脂肪隆乳,輕鬆甩掉贅肉、性感罩杯升級,美麗一次搞定!自體脂肪隆乳是新興的一種隆乳技術,其安全高效性很快得到了社會廣大用戶的好評,這項技術是採用女性腰、腹、臀、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的特性,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。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將身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抽取其脂肪顆粒,然後移植到胸部的一種隆乳手術,特點在不開刀、不出血,沒有排斥的副作用,隆乳的效果真實自然,且達到了減肥豐胸的雙重效果,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隆乳手術之一。 自體脂肪隆乳的傳統作法,只有將抽出的脂肪細胞洗去血塊後就直接打入,存活率約在五成左右。 但是目前有規模的醫美診所最常採用的方法,是將抽出脂肪細胞加入生長因子,血液裡的生長因子對組織修復再生有極神奇的效能,將脂肪細胞加入高濃度生長因子,就能提高脂肪存活率及皮膚組織的修復能力。可以應用在臉部,胸部及臀部的自體脂肪移植,不論是脂肪存活率及組織彈性都有優於往常的效果,這是目前受到眾多矚目的醫美技術。